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Sunday, June 13, 2010

这一刻~
又想你了~
不过,也要谢谢师弟~
和我说了一番有的没的~
也找回之前的壮志~
之前的坚定~
我还是可以分辨事实~
不用担心~
xDxD


早上,
在车上,
想了一大堆东西~
突然间,
想到~
从下个星期开始,
每当我走光的时候,
谁会提醒我?
想到他每次的提醒,
嘴角不知觉的往上扬~
他的眼神,
他的语气~
也很少男生,
敢这样做吧~
哈=]
想下想下,
才发觉,
原来他的性格,
和之前那个他是几乎一样的~!
一样38,一样搞笑,一样脾气不是那么好,一样爱和我吵~
他们还是同样星座的那种~
他也是第二个会酱对我的吧?
[为什么我好像描述到曲终人散的样子?]
他又不是死了~
[无聊的贴子]


我想你~
每次每次,
在你面前提起我的师弟...
目的,
也不过只是不想让你知道,
我,
还是有你...
算吧~
已经够了...
希望一切都停止了吧~
你要帮我祈祷,
我会找到比你更好的噢~
=]
会不会有人看到这一段呢?
haha xD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