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Friday, June 11, 2010

拜托~
不要在我耳边说些有的没的~
我知道你们都是担心我~
可是,
我真的吸收不到~
很累~
不要逼我去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我怕弄得你们更伤心~
我决定的东西,
尽管是会后悔的~
也让我自己独自承受好不好?
我讨厌送别的感觉~
我讨厌就只是那几秒~
我不忍心看那依依不舍的场景~
虽然,
现在想念他~
可是,
让我不开心这一次的短时间好吗?
我不想又再多一次那些笨伤心~
你们也要相信我啊~
我会想的~
我没有想过,
我可以得到我想要的东西~
那已经是很好了~
我不想在继续奢望什么~
就让我平平淡淡过这一个星期~
什么都不去想~
也不要问我什么有的没有的~
我~
开始害怕了~
怕他,去了不习惯~
怕,没有他的吵~
恐惧,慢慢产生了~
我在害怕什么?
我在害怕,
他的害怕~
第一天,你会怕吗?
第二天,你会想家吗?
第三天,你有吃好睡好吗?
第四天,你过得怎么样?
....
第十天,你适应了吗?
...
第二十天,有认识到漂亮的女生吗?
...
第一个月,适应了吧?
...
第二个月,有想起我们吗?
...
第70天,不舍得回来了吧?
...
我和你说过,
3个月!
也能发生很多事~
也许,我喜欢另一个他~
也许,你并没有放下过她~
也许,她依然如此~
也许...也许...
我说过,
我不会等~
你也别怕,我会把时间浪费在你身上~
因为,
你自己也知道不值得~
以我们的性格~
就只是好朋友,
无所不谈的brother~
你也把我当成是个男的吧~
哈 =)
就让这3个月~
见证我和你的成长~
我会遵守,
你要我帮你的事~
即使你叫我忘记,
我知道,
你也只不过在掩饰~
=)
以朋友的立场,
我会想你~
3个月,
要乖乖噢~
God blessed you~


很多人说~
我长头发比较美~
拜托,
我再留~
总得给我一点时间吧~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