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Wednesday, June 16, 2010

我没有想过~
会有和你吵架吵到这么样的一天~
我也没有想过~
我会有惹到你那么生气的一天~
如果真的是很爱你的话,
是会被你的话伤到的.!
(庆幸,我不是...)
对于你所有所讲的话~
我没有感觉~
我的脾气最近也不好~
也和你吵起来~
还爆粗口~
你生气到什么地步呢?
也对我爆了粗口.!
还一直有"!"这个符号~
然而,
我也是~
跌眼镜吧~
可是最后,
我还是和你道了歉~
我不想,
再继续和你吵个没完没了~
我也知道,
我自己错先~
错在~
太过在意你~
不应该帮你~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