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Saturday, June 5, 2010

对你,
只有"无言"两个字可以形容~
难道你不能转变一下你的想法吗?
真的就只是如此?
难道其他的就不是女生吗?
我觉得自己很够力白痴.!
做那么多都是白费的~
算了~
不关我的事.!



我的dear dear angie今天飞台湾~
7早8早就发了简讯给我~
聊聊下~
原来昨天,
(我觉得不只是昨天吧,是每个晚上~^^)
她依然想着~~~~~~...
哈=)
她以为我很了解她这样,
一直问我"你说咧你说咧?"
结果,
全部我都猜中~
哈哈=)
xD
祝她假期愉快.!
有一个开心的台湾之旅~



我做的会不会有点过火呢?
要改变了~



觉得自己太过在意身边的朋友了~
他/她伤心,
我也不开心~
他/她烦,
我也烦~
他/她哭,
我会心痛~
没见面,
会想念~
当然,
我知道,
你们也是这样~
陪我哭,
陪我笑,
陪我疯,
陪我烦,
陪我痛,
陪我气,
陪我恨.!
这种才是真正的友谊吧~
哈=)
很想念中华~
xD
(其实并不是我要每天提中华,我知道homeschool的朋友一定觉得很烦的~可是我真的很喜欢我的中华生涯~homeschool体验不到的~^^)



很多家长会觉得我是一个很坏的女生~
为什么呢?
也许打扮上面~
的确让人感觉如此吧~
可是,
我真的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坏啊~
从小到大,
都是这样的~
听都听到腻了~
算吧~
我原谅你们~
XD
(因为时间比较久过后,家长们都会很喜欢我~ XD)



上次红色指甲油,
这次,
粉红~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