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Wednesday, June 16, 2010

我的脾气最近很不好.!
感觉以前的自己回来了~
一直爆粗口.!
今天还因为一直讲粗口~
被朋友们警告.!
我真的很不爽啊.!
我不知道除了粗口~
还能怎样发泄~
很就没有讲这么多粗口了~
所以一个两个吓到.!


我不想再继续和你这样下去了~
只是伤害我的细胞.!
也许我真的很过分.!
可是你也不想想,
你真的没有错吗?
也许,
你真的认为自己没有错~
你一直说我小气~
今天给了even看那些信息~
她也能体会我在生气什么~
一直冷战.!
我不知道自己还可以做什么~
随便吧~
你喜欢~
你就继续~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