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Monday, June 7, 2010

完了~
又多一个~
是你的错还是我的问题?
我现在不得空去想爱情的东西~
虽然我懂你不错~
可是~
hmm~
我只能说,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好~
haaaa~^^



累~!
云顶~
等我~
我要来了~
哈=)
粉期待的!~
XDXD



这个假期~
full完~
哈哈~
不错~
这样一来~
就没有空闲时间给我想有的没的~
^^



也许,
在云顶~
是在你去当兵之前~
我最后一次和你见面了~
然而~
我也不会在这3天~
让感觉回来~
我可以的.!^^
他们说,
帮你搞fare well~
well~
祝你当兵快乐~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