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Wednesday, June 2, 2010

剪了一个很丑的浏海~
很难见人~
=(
下星期怎么办啊?
我应该怎么选择?
haix~


现在的年轻人~
是否都那么小孩子?
感觉很好笑~
看到20多岁的她/他~
做一些10多岁都不会做的东西~
什么一回事?
呵呵~
超级~
无言~


请问?
有什么字可以代替"诈到"和"boom到"?
(*因为有人不喜欢我讲这两个字~)
可是~
有别的字能代替吗?
无言?
^^


最近很少讲"F Y"了~
也许~
上次~
被爸爸训了~
他很久都没试过对我发那么大脾气~
恐怖~
(有阴影了~~~)


今天~
bee见识到师弟的可爱了~
哈 =)
真是可爱到~


天~!
我的样子真的很够憔悴.!
怎么办?
我根本都不敢面对面见人~
是怕的~
haix~
不过~
我的精神~
会回来着~
筹备中~~~


还有两天~
就放假了~
可是,
大部分的人~
都已经是holiday mood了~
我也是~
想放假~
不用见人~
xDxD


再这样下去~
我不想去了~
本来很期待很开心的~
可是~
最近和他都疏远了~
有些许陌生了~
如果师弟没去~
我去也是很闷~
(帮忙祈祷: 师弟可以去~)
Genting Trip~!



哈哈~
感觉自己在哪里都很吱喳~
在学校在家里都是~
在学校都38得要死~
"dog not answered eight.!" & "虾(瞎)蜜蜂胎天~"
什么一个句字?
xDxD
笑得我们像傻婆似的~
回到家~
我第一个字~
一定是
"咪~"
然后妈咪就会躲到远远的~
或着说~
"diam~"
因为她懂她的耳朵即将受罪~
哈哈^^


很想念中华~
超久没有回去了~
想念死我的亲爱们~


今天开门送bee和Angie~
都唱了一句歌词"迎送"她们~
"我送你离开一里之外~"
(因为bee说千里很远~哈哈xDxD~)
这首歌~
想起一个曾经我会为他而疯狂的人~
不知道他有没有忘记我~
不过我想他也很难会忘记~
哈哈 xDxD
知道他很好~
我也很开心~
每次回到中华~
身边的朋友还是会和我提及他~
哈 =)
不知不觉~
已经1年半没有喜欢他了~
好快~
不过~
我宁愿~
我没有死心过~
因为,
至少他给我的痛是麻木的~
而他?
什么事呢?
算吧~
做一个潇洒的女生~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相信~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这句话我也要和他/她说的~)
^^


我喜欢这句话~
"当痛过了,自然放得下~"
^^


happy everyda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