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Friday, October 30, 2009

thanks and sorry

这篇东西可能很长。。。

因为我有很多东西想说。。。



昨天。。。

是我大女儿。。。

在这间学校的最后一天。。。。

昨天。。。

是最后一次和她的chaple。。。

本来。。。

我也不会去观察和感觉到那种不舍得的。。。

可是。。。

chaple的时候。。。

她就坐在我旁边。。。

心里突然冒出一句话。。。

“这次是最后一次能和她一起度过的chaple了。。。”

也是最后一天。。。

在学校。。。

听她叫我mummy。。。

想了很多东西。。。

才发觉。。。

我是很舍不得她的。。。

之前都是没有勇气去面对。。。

才会如此得放不开。。。

以后在学校。。。

听不见你吵我了。。。

不能和你写我们的日记。。。

不能听到angie叫姐姐。。。

不能一起去chaple。。。

不能和你一起38。。。

不能。。。。。。。。。。。。。。。。。。

我们之间的同学缘。。。

也要随风飘逝。。。

只剩下的。。。

就是你给我很好的一个回忆。。。

我答应你。。。

我不会让别人介入我,你和angie。。。

这是我对你的承诺。。。

也希望你去到新的学校。。。

不要怕。。。

要学习习惯。。。

有“舍”才会有“得”吧。。。

希望那边你能交到很多好朋友。。。

也希望你。。。

找到新的一个里程碑。。。

————————————————————————————

angie。。。

长大了。。。

又成长到了一个新的阶段。。。

————————————————————————————

我很想谢谢很多人。。。

也很想和很多人说对不起。。。

想谢谢的。。。

就是谢谢你们的安慰和帮助。。。

想对不起的。。。

就是打扰到你们。。。

想必。。。

昨天陪我的那两位大哥。。。

一定被我吓倒了吧。。。

第一次。。。

那么失态。。。

还有。。。

也打扰到了另一个大哥。。。

对不起哦。。。

都是“姐妹”害的。。。

也很谢谢你陪我。。。

thanks and sorry~~~~

——————————————————————————————

esther。。。

也想不到。。。

你是将关心我的。。。

也要很谢谢你。。。

这个星期陪我谈了很多事情。。。

我的样子。。。

真的那么不开心吗?

对不起噢。。。

我也不想的~~~

我会尽量变回以前的那个我。。。

呵呵^^

——————————————————————————————


还有一位很重要的大哥。。。

也是要谢谢你啦。。。

但是也要和你说对不起。。。

辜负了你的安慰。。。

知道你想要我开心回。。。

我尽量吧。。。

谢谢你的关心噢。。。

呵呵^^

——————————————————————————————

业皇。。。

谢谢你的留言。。。

让我还记得。。。

原来我们这一党还是那么的好。。。

谢谢。。。

——————————————————————————————

婷婷。。。

谢谢你的关心和开解噢。。。

——————————————————————————————

嘉欣。。

谢谢那时陪我聊天。。。

想必。。。

你应该是第一次听到电话里这样的一个我。。。

打了给你那么久。。。

就~~~~~~~~~~~

很想念你的拥抱哦。。。

呵呵^^

2 cheng 的那一次。。。

—————————————————————————————

“大哥”

也是要谢谢你。。。

帮我们维持了我们这一党的故事。。。

—————————————————————————————

很罗嗦er~~

呵呵^^

对你们全部。。。

感激不尽。。。

就是你们这一些朋友。。。

我得不开心。。。

才不会继续下去。。。

我不知道。。。

你们是不是真心在和我做朋友。。。

可是我想对你们全部说。。。

我真的是真心的和你们做朋友。。。


thanks a lot~~~

friendship forever~~~

2 comments:

MMC said...

hahaxD
不算什么啦
希望你不要不开心
毕竟天下无不散之席

可能
你比他们先离开
可是
有心的话
友谊一定不会变的

^^
祝你开开心心!

yan who is the noob said...

haha...who is 'dage'?
hv so many dage a...
take it easy...
most important>><<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