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Friday, October 23, 2009

谢谢

雪欣。。。

很谢谢你。。。

之前你对我说过的东西。。。

我都做了。。。

当初还以为你很傻。。。

原来。。。

哈哈^^

今年我们的case几乎都一样。。。

有一个伴也是好事。。。

^^谢谢你。。。



呼~

昨天很勇。。。

什么都讲了出来。。。

很庆幸的。。。

你没有好像他那样。。。

原本很想收着不讲出来。。。

就是昨天下午的那一通电话。。。

虽然只是一般普普通通吵吵闹闹的聊天。。。

可是就是那通电话。。。

令我启发了很多。。。

开心了很多。。。

觉得已经过去了。。。

干脆坦白吧。。。

原以为你知道了以后会不理我。。。。

或什么的。。。

怎知道你这样放的开。。。

还一直说。。。

其实昨天我不是不要讲话。。。

是我真的很不开心。。

很多画面闪过。。。

很谢谢你陪我聊天。。。

也要很谢谢你那么放得开。。。

haix~~~~~

我很怕。。。

我很想离开。。。

不懂怎样去放下去面对。。。

我不想把感觉升温。。。

我要学如何去压抑。。。

去控制。。。

我不想好像之前的那三年一样。。。

过着没有意义的生活。。。

这个学校。。。

有一种莫名的压力。。。

有一种不能呼吸的感觉。。。

我应该逃避吗?

撑也撑得很辛苦。。。

还好这里的友情建立的不是很深。。。

很多明年就走了。。。

我该再去适应新的环境吗?

重新来过。。。?

haix~~~~~

听天由命吧。。。



刚刚看完紫蒨的部落格。。。

有一股想哭的冲动。。。

为什么?

为什么在意?




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但是。。。

没有兴奋的感觉。。。

2 comments:

~~STILL WAITING~~ said...

其实你不用那么在乎人怎么看你。。
你有事有我们这班朋友给你support...
Gambateh...
Friends forever...
believe urself ..
雨后就是彩虹和晴天



Post by:
Derek_cyh

Fung Ming said...

谢谢。。。

有你们这一党的朋友。。。

我很荣欣。。

谢谢你们的支持。。。

yup....

friend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