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Friday, October 2, 2009

打排球记

今天uncle终于带我们去打排球了。。。
开心。。。^^
但是玩得有点闷。。。
因为很多人都不会。。。
但是很快上手哦。。。
哈哈^^



今天也有玩一下子的篮球。。。
没有进过。。。
失败!
haix。。。



过后去吃东西。。。
显得也有少少的闷。。。
可能担心着某些事吧。。。
心理总是很忐忑。。。
haix。。。



haix。。
原以为自己不会多心了的。。。
怎知。。。
还是放不下。。。
那种感觉。。。
很不好受很辛苦。。。
为什么自己会那么在意?
很讨厌我自己!!!
为什么要做到那么虚假?
为什么不像以前?
有什么事就大声讲出来。。。
现在。。。
就只能自己收着。。。
很讨厌这样的我!
我很不甘心!!!
为什么我会那么多心?
不要执著。。。
大胆一点吧。。。
(i will try my best)




昨天突然之间找到以前考试的所有笔记。。。
不得不佩服以前的自己。。。
14题长长的问答题。。。
我尽然可以背完。。。
头脑尽然可以容纳很多东西。。。
为什么现在不可以?
因为懒!
昨天突然发奋了起来。。。
考self test。。。
问答题我尽然跑去背。。。
第一次。。。
那种成就感。。。
很想超越自己。。。
未来的所有考试我都要背!
所有考试都不能fail。。。
不能侮辱中华生!!!
我要past!!!
一定可以做到。。。
只要不懒!
aunty说得对。。。
要执著在学业上。。。
发奋发奋!!!



今天我女儿angie生日。。。
happy birthday^^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