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原来,我是这样的。。。

最近慢慢地发觉。。。

原来我是一个这样的女生。。。

原来一切都是我自己太过以为。。。

原来,现实生活中。。。

我并没有像自己想象的那么好。。。

原来,我是那么地糟糕。。。

今年,感觉自己很衰。。。

hurt了很多人。。。

我知道“对不起”代表不到我给你们的那种痛。。。

为什么你们要对我那么好?

不值得。。。

为什么还要那么care我。。。

我都只是顾自己的感觉去处理。。。

而没有顾及你们。。。

很自私。。。

但是。。。

我还能怎样?

像以前那样。。。

做“两头蛇”,“双面人” 吗?

现在的我。。。

接受不到这样的自己。。。

为什么神可以那么完美?

懂得包容?

然而我为什么越变越小气?

以前的你呢?

都不是一个乱发脾气的人。。。

为什么今天会到这种地步?

刘凤鸣!你很失败!

我只能和所有的你们说“对不起”。。。

但是。。。

“小气”依然在我内心里不停的发作。。。

我还不懂得去包容。。。。

很想消失。。。

很讨厌自己!










谢谢“大哥”昨天陪我喝酒。。。。

原以为喝醉了会很容易睡。。。

原来不是。。。

我喝醉的样子。。。

很好笑。。。。

脸很红。。。

下次再把照片upload上来吧。。。

^^

1 comments:

Beauty 小铺 said...

你是怎样噢?
埋是大姐一个...
哈哈...
你醉的样子很搞笑...
mii too~
hahaaa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