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crazy? apologize? trouble? my birthday?

昨天在uncle那里。。。

笑到不能自己。。。

太傻了。。。

也很疯狂。。。

因为。。。

有某某人弄我笑。。。

明明就不是我傻。。。

是你太好笑。。。

而且我没有每次看到你就笑。。。
(也未免太变态了一点....^^)

esther。。。

我很正常的。。。

^^

我不是傻。。

我是乐观。。。

呵呵^^





昨天害到wai yi给妈妈骂。。。

对不起呐。。。




我是在意你吗?

那他呢?

又是什么感觉?

haix...

很乱呐。。。

不理了。。。

放弃就好。。。

give up give up...

可能他已经消失了。。。

可是另一个他。。。

hehe^^

他和吉伸的性格很像。。。

^^





生日要到了。。。

很烦。。。

也很乱。。。

很多派。。。

haix。。。

也很累。。。

>< 所以各位不要一直问我关于我生日的。。。

homeschool---去问我的大女儿。。。

cousin---去问静雯姐。。。

中华(初中的)---雪欣

中华(高中的)---我自己来吧。。。><

明天和两位10月份的主角出去一起庆祝。。。

很累很累。。。





雪欣。。。

不用道歉啦。。。

我不会因为这么一件小事而影响我们的友谊。。。 ^^





原来听到那首歌。。。

心依然会痛。。。

不是已经忘记了么?

为什么还有残留?><






祝各位。。

考试顺利。。。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