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Tuesday, October 27, 2009

16岁的压力?

haiz~~

很多无形的压力。。。

一直不停的在我身上出现。。。

16岁。。。很大么?

刚刚独自一个人在学校附近徘徊了很久很久。。。

在想。。。

我很大么?

我的压力。。。有人能体会得到吗?

很记得我来这个学校的第一天。。。

uncle 说,上天给了我一个很好的责任。。。

就是身为了3个弟弟的姐姐。。。

是他们的榜样。。。

当时至现在。。。

我并不认为这是很好的一份“工作”。。。

因为。。。

往往我知道的“大人事”。。。

永远的比弟弟们还多。。。

在无形之中。。。

我已经成为父母和众多人之间的磨心。。。

从小到大。。。

很多亲戚。。。

就拿我和他们的孩子们比较。。。

谁最会读书?谁最有本事?谁最美?谁最好?谁最乖?。。。。。

很多人都看好我的成绩是很好的。。。

因为我能进到中华。。。

小学得过很多奖。。。

从来从来。。。

我都不会顾及他们对我的评估。。。

因为,我只想做会自己。。。

这还是其次。。。

也有很多人在我父母面前中伤我说。。。

我拍拖了。。。我和那个男生那个男生在做些什么东西。。。

也不是第一次了。。。

我对父母的第一个反应就是。。。

“叫那些人有种来到我面前谈。。。”

庆辛的是。。。

我父母都很信任我。。。

可是。。。

信任有用吗?

为什么当遇到一些事情时。。。

就叫我自己去解决。。。?

明明都不管我的事。。。

就叫我去帮他们解决。。。

我只有16岁。。。

很大么?

为什么往往我的压力。。。

就只能自己对着自己说?

自己对着自己去解决?

父母不是应该帮助自己的小孩吗?

16岁对你们来说。。。

我真的长大了吗?

你们给我的压力。。。

有时真得很想让我窒息。。。

但是我不能逃避。。。

可是今天。。。

我选择逃避。。。

扔下了你们。。。

自己一个人走出去。。。

想了很多东西。。。

我不知道我还能怎样做?

为什么我是最大的?

我不知道这种经历对我来说。。。

是不是一件好事。。。

因为。。。

这样的人生。。。

过得才会精彩。。。

才会成长。。。

才会长大。。

给我一些自我呼吸的空间。。。

再来和你们好好商量。。。

我们应该怎样做。。。



今年的生日。。。

还蛮多惊喜。。。

谢谢很多人的祝福。。。

谢谢很多人的庆祝。。。

其实。。。

我很想澄清一些事。。。

“姐妹”和“女儿”。。。

那时你问我有没有惊喜。。。

说实在。。。

刹那之间。。。

真得很开心。。。

虽然之前我有少少猜到了。。。

不过。。。

你们的心意。。。

我又收到。。。

也很谢谢那天。。。

“姐妹”陪我谈心事。。。

你说要我过得开心一点。。。

尽量答应你吧。。。

也要谢谢很多人的礼物。。。

“大哥”

你送的大大个的bear bear。。。

开心呐。。。

我原以为你不会送我了的。。。

呵呵^^

谢谢你们。。。

我的生日。。。

才不会孤独。。。

thanks a lot....

muackx~~~~~

1 comments:

~~STILL WAITING~~ said...

我有时会觉得。。。
用微笑带过全部的东西,
就不会发生不必要的问题。。
而加以解释,只会越磨越黑。。。
笑也是一天,哭也是一天,我为什么不不要开开心心的过呢!!!
只有16岁的我们只能把痛苦藏在我们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