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Friday, November 6, 2009

i must be happy

昨天,

chaple的时候。。。

有点不习惯。。。

原来。。。

全部都变了。。。





放学过后。。。

和我的“黑衣党”去吃pizza。。。

看到他们。。

刹那之间。。。

很感动。。。

很久很久。。。

没有这样在一起了。。。

大家仍然没有什么变。。。

变化最大的。。。

是我吧。。。

原来那种不同的感觉。。。

有一丝丝的心酸。。。

很多人说。。。

很久很久没有看到我穿校服了。。。

然而。。。

我自己也是很想穿回。。。

可是。。。

我没有资格。。。

看到他们。。。

以前学校的生活。。。

一幕幕的呈现。。。

他们还记得。。。

Tongkat事件。。。

还说我最喜欢吃豆腐。。。

那个张业皇。。。

还说是他自己暴出来的。。。

还有讲了很多。。。

我很久没有听到的“话题”。。。

想不到你们依然如此“开放”。。。

“失身和失声”

现在已经没有办法进入你们的话题了。。。

哈哈^^

想起这些的回忆。。。

甜在心里头。。。

我们一起经历的事太多了。。。

这些经历。。。

都是非常开心的。。。

我们这一党。。。

没有吵架。。。

(虽然可怜的蜘蛛女。。。)

可是。。。

一切都是以微笑带过。。。

我们一起做了很多很刺激的东西。。。

打排球。。。

上课开“大吃会”。。。

玩电话。。。

上训导室。。。

等等等等。。。

人生之中。。。

在这样一个那么棒的经历和回忆。。。

很谢谢他们这一群死党。。。

能和他们做朋友。。。

真的是上帝给我最好的礼物。。。

虽然我们不是特别聪明。。。

不是特别乖。。。

可是。。。

我们都有一个很重要的特征。。。

真的很有义气。。。

很热闹。。。

我很敢说。。。

没有我们这一党。。

就没有去年的2敏。。。

也不会那么多姿多彩。。。

大胆的乐怡。。。

开心果的业皇和雪欣。。。

体贴的秀倩。。。

超爱运动的美义和Vincent。。。

乐于助人的家俊。。。

“大佬”型的荣毛。。。

可爱的天煌和佩毓。。。

我。。。?不知道怎样1形容。。。

可能。。。

我是最多主意的吧。。

我们这一gang也许最会的。。。

是解决“训导”的事吧。。。

仙就是仙。。。

哈哈^^

我永远不会忘记。。。

这由12个人组织的党。。。

我爱你们。。。






昨天。。。

业皇问了我一个我不懂要怎样回答的问题。。。

“你在这间学校好吗?一年了哦。。。习惯吗?”

>< 我不懂。。。

这个答案。。。

我不知道。。。

也许是以前被“宠坏”了吧。。。

Homeschool 不是不好。。。

只是。。。 以前的学校生活真的太过开心。。。

太过美了。。。

是我的“天堂”。。。

什么都是一起的生活。。。

真的很棒。。。

这一些快乐和满足。。。

这间学校都是没有的。。。

全部想法不同。。。

有点难沟通。。。

不是你们的错。。。

是我不好。。。

我不够了解你们。。。

以前。。。

不需要被拘束。。。

不需要伪装。。。

不需要害怕。。。

有什么不开心就直讲。。。

现在。。。

不知道为什么。。。

不能释放。。。

也不知道。。。

真正的自己去了那里。。。

悲?

怪自己太过失败。。。

太过依赖吧。。。

被你们当玩偶。。。

算吧。。。

如果你们真的觉得是那么开心。。。

继续吧。。。

我也要学习。。。

放下对你们的在意。。。




我觉得。。。

自己有点伟大。。。

拿自己的情绪。。。

去换别人的快乐。。。

昨天。。。

Jason说。。。

我的缺点。。。

Always emo...

我的优点。。。

Care people...

哈哈^^

原来我是这样的人。。。

卑微。。。

就快变回。。。

06年的我了。。。





昨天。。。

有人问我。。。

如果他追你。。。

我会不会接受。。。

我也很肯定很确定的说。。。

“没有可能!”

“为什么”

“没有原因!”

从来从来。。。

我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不想自己想太多。。。

能不能和他做朋友。。。

也是一个阻碍。。。

哈哈^^

这个问题也太荒缪了吧。。。

lengzai 是配lenglui的。。。

哈哈哈^^

只要不理你。。。

不看你。。。

不在意你。。。

我相信。。。

你一定不是第2个吉伸。。。

可是。。。

我真的真的很想说。。。

你真的很lengzai。。。
(给我女儿看到。。。又要打我了^^)

哈哈^^ 这种画面。。。

很熟悉。。。

^^




我。。。

以后都不要在这间学校要true or dare 了。。。

我不想再玩到那么过分了。。。

哈哈^^

原来。。。

这一个游戏。。。

和不同的人玩。。。

就有不同的感觉。。。

哈哈^^ 想到以前我们的惩罚方式。。。

我竟然做的出。。。

不得不佩服以前的我。。。

^^





今天。。。

又是我们一起玩闹。。。

一起聚集的日子。。。

去年的今天。。。

我们bbq。。。

今年的今天。。。

我们steamboat。。。

我一定会和你们拍很多很多属于我们的回忆。。。

呵呵。。。

下次type上来。。。

^^




不美。。。不是罪。。。




最近很喜欢听两首歌

<<最长的电影>>

<<眼泪笑了>>

想到。。。

觉得自己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