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Saturday, October 3, 2009

对不起,我没有那么好。。。

刚刚看完属于我和你之间的部落格。。。

原来。。。

我的一篇东西。。。

能让你伤心那么多次。。。

哭了那么多次。。。

对不起。。。

想不到。。。

你那么在意我。。。。

而我。。。

却只顾自己选择远离你。。。

可是。。。

我真的没有办法再去承受那一种眼光。。。

你明白吗?

我知道我们之间还会有开心的回忆的。。。

可以给一些时间吗?

你说10月17日一起出去。。。

可是,我已经答应了她。。。

不在和你一起出街。。。

在给我一些时间考虑。。。

我相信。。。

我们还会有机会好像以前那样。。。

给我一点时间。。。

对不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