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Tuesday, May 31, 2011

我和他

很多人都很想知道我和他到底是什么关系吧.

好吧.
是时候好好交代和澄清这件事情.
=)
毕竟, 只有这样的方式, 我才可以交代得比较清楚,
也不必一直重复.


我和他,
没有正在所谓的"交往".
关系, 超乎友情以上.
总得来说: 我们不是男女朋友, 只是在等待着对方.


*很幼稚吧.
什么等不等待...
是啊~
等着什么?
等待, 对的时机.


我和他都有共识.
都知道彼此还小,
对于彼此和"爱"也还没完全了解.
所以,不会那么快发展去到那种地步.


我和他认识的时间,
我指的是: 真正的认识.
今天才一个月.


可是, 这一个月里,
我知道很多很多他的过去.
也知道以前的他,
并不是一般年轻人的叛逆.


很多人都叫我不要太过认真于他.
毕竟他的底真的很花.
我有拒绝过, 我说我们只能当普通朋友.


因为他, 我和我最在乎的朋友闹翻.
因为他, 我不开心了一段时间.
因为他, 我和朋友之间有一道诉苦的墙.
因为他, 我一直胡思乱想第说: "他到底是真是假?"


说真, 到现在, 我还是不能分辨. =)


可是我知道,
他变了很多~
他身边的朋友们甚至老师,
都可以看见他一路以来的改变~
从不爱读书, 在学校只是睡觉, 爱打架~
到现在, 很乖, 功课很好, 考试也不错~ =D


他总是害怕我会喜欢上"他"(蓝先生)
他总是害怕我会被朋友伤害.
他总是害怕我会因为朋友的"教唆"而离开他.
因为他知道我的朋友们对我也是很重要.


他很肉麻~
总是爱和我说些有的没有的东西.
逗得我不晓得要忙着开心还是害羞.
好玩的家伙~ xD


他...
很成熟.
他的成熟可以当一个领袖.
他可以领唱.
*这一点是他最吸引我的地方~ XD


他说: "我想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和收入, 才要和你在一起, 因为这样才可以给你幸福. "
他总是埋怨说现在的他不可以给我任何的幸福.


其实有一度我想说: "为什么那么麻烦啊? 既然相爱的话, 等到来也不是多余?"
*纯粹有这一种得空没事干的念头


我曾经埋怨过,
为什么上帝要在这个时候放一个这样的人物在我身边?
我要赶我的学业, 我的使命, 还有重心放在家人和教会身上.
此外, 现在的我, 是状况最糟糕的状态,
我的脸, 因为身理的关系, 冒了脸毒.
我总是爱想说: 为什么要在这种超级不对的时间发生超级不对的事情.
毕竟, 对自己不是很有信心.
*他是一个帅哥哦~ xD


可是, 这就是事实.
没有办法改变的事实.
以圣经的角度去想: 主的安排是最好的.


这一次的关系,
我们都很公开.
对与教会和家人, 我们更加不想隐瞒, 反而会很坦白.
不想隐瞒些什么, 因为, 大家都是一家人 . =)


我想说: 我爱我唯一的主, 我爱我的教会, 我爱我的家人.
你们都是我最在乎, 最尊敬的家人.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