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Wednesday, May 11, 2011

11-5-11

这几天领受很多.
我要谢谢这三个伯乐的教导


第一个,
我的 shepherd.
前天和她有一个对话,
我发觉了,
我错的地方.


她说: 不要把你的"以为"当做"一定".
: 不要把你"以为"的"了解", 当着"一定"的"事实".


很多人都认为,
"哎呀~他一定不介意的...."
"他一定不会不开心的啦~"
"他很乐意的~"


但是他们永远都不会知道,
其实人家只是没有把"介意"放在嘴边,


从这段对话当中,
我知道,
令人和神不喜悦的东西,
我们不要做.
令人和神喜悦的,
不管对方接不接受,
可以做的就去做.
因为,
看到别人微笑, 即使是很浅的一个微笑,
已经是很大的安慰.


真的,
不要"以为",
不要用"以为"去判断一切的东西.
你会因为"以为"而无形中的失去一些你不想失去的东西.


第二个,
林伟吉 (哈哈~特地写华语名的~)


他是一个年纪小过我的男生.
他很小只.
他不喜欢被称赞可爱.
不过我每次都叫他 cutie~ xD


之前我还以为,
他像和他同年龄的般幼稚.
不会成熟到那里去.


昨天和他通话了半个小时.
原来, 我"以为"的一切,
都错了.


聊了很久,
其实大部分都是我在安慰他.
但是鼓励他的同时,
我也鼓励到我自己.


他是一个很在乎人家想法的一个小男生.
他很希望他身边的人开心.
他只要看到人家开心, 他自己伤心着的东西就会忘掉.


我需要改变的,
也是这一点.


我有很多党朋友,
有中华的, 有外面的, 有小学的, 有教会的, 有学校的...


除了教会的,
其他我都已经熟到烂了.


我看到他们开心,
当然, 我也是可以很开心.
但是, 同时,
我也可以假假到一旁不为人知的地方,
流下一滴不开心的眼泪.


我知道,
我都察觉到.
上个星期,
去教会之前, 和妈吗有了一些争吵.
还哭了一段时间.


是我的shepherd载我去教会的,
然而从我上车的那一刻开始,
他们已经知道我不寻常了.


虽然每次我在车上,
都是静静的.


我也不明白,
为什么我上 jason 或 derek 他们的车,
我可以讲讲讲讲讲讲到他们觉得我很烦.
然而, 对着教会的,
我就是静静地.
也许还没混熟吧~
我这个人在不熟悉的情况之下会很慢热.
需要点时间.
哈哈~


我真的希望我不会在带着沮丧的心情去教会.
因为 that's not suppose to be.
在神的国度,
我们应该喜悦的.
*我要加油 =)


最后一个,
erm~
该怎么说呢?


这是无形中令到我改变的~


我要谢谢我的 Mr.blue.


*如果他看到他应该会说: 我几时是你的? (哈哈哈~)


是他教我怎样去对待爱情.
*其实也不是他教的, 他负责 hurt 人而已~ xD


从他身上看到很多我应该对感情要改善的地方.
我知道其实他也很在乎我.
没有表现出来并不代表我不懂.


但是, 他的在乎方式,
往往会使我们吵架.


Mr.blue,
我知道那天我的语气重了一点.


==
*本来我想说: "哎呀~算啦, 他不会相信的"


改变改变,
Mr.Blue,
我是真的很在乎你,
不过, 在乎的方式,
和以前不一样了.


以前你是我的好朋友,
现在我当你好像我哥哥那样.
*虽然你不是
我是真的在乎你这个死党.


很感谢你们在我的生命里出现.
很感谢主把你们放在我的生命里.
那一份感激,
很难用言语来表达.


最近的生活,
很乏味.


不知道为什么,
我变得很宅.
我一直想躲在家里不出门.
出去又想快快回家.


是好事么?
哈哈~
在家又没事干~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总觉得时间过的很快.
是因为等待的关系吗?
*也许吧~


我害怕我习惯这样的生活方式.
我害怕来得快, 去得也快.


有一个女生对一个男生说,
"那个女生真的很聪明, 不过她也是很理智, 因为她知道聪明的人才可以维持到任何感情."


可是, 事实上那个女生已经开始有了微微的不理智.
因为, 她已经习惯了他们相处的时间.
她总是会在等待男生找她的时间.


很难避免吧~


虽然他们不是男女朋友, 也不是好朋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