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Monday, May 2, 2011

2-5-11

很没有心情打英文.


4天的使徒先知大会
就这样结束了
得着很多
我超喜欢这4天的敬拜赞美
很轰动!
我喜欢 Ron sawka 的讲道
有感动
也和我的教会弟兄姐妹建立起很好的关系
还有
可以看到我的 BEE.!!!!!
Angeline, Angelina, Angeldoreena~ xD
*only bee can get it~ xD
赞!


今天
很值得纪念
因为
对我而言
有一个小奇迹发生
我起初还以为是我想太多
那不会发生的


当一发生
我真的不敢相信


我很wonder那是我的异想
还是什么


到这一刻
还感觉在做梦似的


可是,
我不会期待太多.


因为
我不想再失望.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