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Tuesday, May 31, 2011

31-5-11

刚刚无聊没事干.

在facebook逛下逛下,
看到一个姐妹的部落格.


我喜欢她写的方式.
虽然没有一般的文采.
照片也没有很多.
可是,就是她那种很真的表达方式,
吸引住我.


我认识她没有很深.
虽然可能每次去教会都有见面.
谈天? 十句不到吧.


从她的部落格可以知道她是一个怎样的人.
起初还以为她是一个奇奇怪怪的女生.
甚至觉得她是不是有一点???


但是,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就有在注意她.
那时社区服务日还和她同组.
原来, 她蛮有自己的性格.


刚刚随便地看了几篇她写的"文章",
其实那只是很小的一件事情.
可是也被她感动到了.
我没有试过看一篇文章会看到"哭".
但是她成功的让我为她的文章流下一滴泪.
没有很好的文采.
但却包含了最真实的感情.


好吧.
换话题~ xD


最近部落格都在用华文.
一来, 自己的英文还需要加紧地去进步.
二来, 用英文很难表达我要的东西.


和教会的朋友关系有慢慢进步.
尤其是自己小组的.
不错嘛~
=D


很多牧委都去了 sibu 参加那里的师徒先知大会.
很感动哦~
竟然有三个牧委会发信息给我和报告他们的状况.
尤其是 jemima, 有那么地吓到一下~ xD
哈哈~
但愿主赐给他们一个很丰富的领受.


6月, 回学校啦.!
粉开心.!
久违了我的学校~
这次, 用不一样的心情回去学校.
=)


7 月教会举办一个 "show night".
OMG~
我该表演什么啊?
教会的人多才多艺.
我去那里献丑?
想说当观众就好,
可是他们都说: "支持下教会的活动啦~"
*也对啦.
哎喲~ 我可以和他们表演什么??
本小姐除了在学校敢表演敢玩得开也不会感到一丝害羞以外,
在别的地方还是会感到..."害羞" xD
我知道教会是我的家,
毕竟, 我才加入这个家才半年.


昨天和教会的朋友们有一个 steamboat 派对.
其实他们是说 BBQ.
可是去到就只有 steamboat.
也好~
本小姐在戒口当中.
我整半个月没有吃过鸡肉了.
有一度真的很想破戒,
为了我的宝贝脸,
我忍.!
*最近一直找苦瓜吃. (???)


回到原题, 派对.
hmm~认识了几个新的朋友啦.
也见识到他们每天所提到的人物.
他们家有一只小狗.
*超可爱.!!!*
我想念 JJ. (Even lee, don't so touch.! xD)


6月开始,
不能乱花钱了.
刘凤鸣, 你要学习储蓄.!
其实你的零用钱比身边的朋友还多.
要节省一点了.
不然, 你的东西就要泡汤咯~ xD



现在的目标: 搞好我的学业, 我的使命. 愿主报佑.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