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我不会忘记你=

原谅我是一个不合格的朋友。。。

发觉。。。

自从我的出现。。。

你和你妈妈的感情。。。

慢慢地往下滑了。。。

而你,也变了。。。

他说得对。。。

如果为了你好,我必须终止我们的联络。。。

不再去找你。。。

不再去call你。。。

不再去sms你。。。

好不容易把我们的友谊给找回来。。。

然而。。。

抱歉我必须终止这一切。。。

自私哦。。。

找回你,又抛弃你。。。

请原谅我是有苦衷的。。。

我不能也不可以告诉你。。。

抱歉我们不能一起庆生了。。。

我得违背我们之前的承诺和理想了。。。

还记得那次你sms我问:

“你相信承诺吗?”

我当时给你的答案是:

“不相信”

原来不只是因为自私而违背。。。

原来。。。也可以为了你好。。。而去违反。。。

对不起。。。

我不能也不可以遵守我们的约定了。。。

就当我是自私吧!

得丢下你。。。

只能告诉你。。。

他真得很恐怖。。。

但是,你不能怪他。。。

他也是为了你好。。。

抱歉我不会在联络你了。。。

我们的承诺。。。

我会放在心上。。。

不会忘记。。。

10月11日。。。

我会默默为你献上祝福。。。

06678,

请原谅我没有一个很好的交代。。。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这篇东西。。。

写在这里。。。

也许就是给你最好的交代了。。。

想必。。。

如果你看到这篇东西。。。

会不知所措,会狂打电话给我吧或什么吧!

但是。。。

不用了。。。

要交代的已经交代完了。。。

我会还给你我所欠你的。。。

06678,

珍重。。。

鸣谢生命有你参与。。。

我很舍不得。。。

但是。。。

不想再害到你了。。。

也许会觉得我残忍或很傻。。。

可是。。。

原谅我是有苦衷的。。。





我不会忘记,我们的约定。。。


(我想象不到,再次没有你的日子,我会怎样度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