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蜕变=

最近从朋友口中得知。。。
原来我变了那么多。。。
看回以前的照片。。。
真的很好笑。。。
原来自己以前是那么的丑。。。
哇哈哈。。。
样子。。。
真的变了很多很多。。。
还亏育濠那天还认得出我。。。
真是开玩笑。。。
哈哈哈哈^^




性格也是。。。
最近发现很多人都已经“不认识”我了。。。
我的性格真的那么难捉摸么?
听你们讲到好像很恐怖酱。。。
我女儿还说。。。
“做你男朋友一定很辛苦”
哇哈哈^^
这句话听到我很兴奋。。。
原来这么好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很想做一件傻事。。。
就是----自残
那时玩排球。。。
才知道。。。
手痛的感觉很棒。。。
很有成就感。。。
肿了更加好玩。。。
哈哈^^
原来痛的感觉是如此的棒。。。
yuuhuu~~~
继续继续。。。

2 comments:

Cross-Mind said...

傻的啊,不要乱自残!!><
还有,你是越来越美,不要讲自己丑~

Fung Ming said...

哈哈^^
痛的感觉真的很爽的咧。。。
还有,我以前的确很丑。。。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