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第一次在学校发那么大的脾气。。。

哈哈。。。
感觉有中华的味道。。。
以前的我经常都这样。。。
今天,感觉很多人吓倒。。。
心里很暗爽酱。。。
嘻嘻。。。
生气到连我的女儿都不理。。。
对不起啊。。。
还递了一包tisu给我哦...
感动哦...
haix...
这种事不值得提了...
过去就算...


开心开心...
今天跟美仪和雪欣打排球...
粉开心...
哈哈...
今天有看到他咧...
但他没有看到我...
>.< 浪费浪费...
今天打到我的手肿了... 几开心哦...
wakakakaka^^


为什么往往被人冤枉的人是我?
我真的那么好欺负吗...?
不了解我不要乱乱冤枉我...
我受够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