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他没变到。。。

上次打排球有看到他。。。
没什么变到。。。
本来想走过去的。。。

但是。。。><
算了。。。
很开心看到他咯。。。
heehee^^ 最近听回很多首歌。。。
慢慢地。。。
勾起了很多回忆。。。
现在都已经没有办法兑现了。。。
只剩回忆。。。
会心痛。。。
但已经麻木了。。。


不知道。。。
在妈妈的心里。。。
我是一个怎么样的孩子。。。
是坏吗? 是38吗? 是不自爱吗? 。。。。?
为什么。。。
他对我弟弟。。。 远远的胜过我?
有时候,妈妈对我的语气。。。 会带一点讽刺,不满。。。
他嘴里说的。。。 已经是以前的我了。。。
为什么不看看现在呢?
是不是觉得我永远都不会改呢?
我已经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做一个好孩子。。。
为什么你永远都看不到?
你懂吗? 你的一句安慰和关心。。。 可以让我哭很久。。。
每次惹你生气。。。 都偷偷在日记里和你说对不起。。。
但是。。。 无论我怎样做。。。 都比不过你心目中的“好孩子”。。。
原来。。。 我是一个失败的女儿。。。


我弟弟呢?
很想问他。。。 又当过我是姐姐吗?
有朋友曾经问。。。 “为什么你和你弟弟好像仇人?”
那为什么不去问他。。。 又当过我是姐姐吗?
每次。。。 因为他自己的贪念。。。 都不知道已经害了我。。。
两次了。。。 放学过后。。。 他自己一个人回了家。。。 都不通知我。。。 打给他。。。 才知道他已经回到家了。。。 破了。。。 心真的碎了。。。
为什么都不等我? 是不喜欢我跟他一起回吗?
还是他自己的贪念? 因为有钱可以拿?
有时。。。 在妈妈面前冤枉我。。。
都已经认了。。。 很想问他。。。 又当过我是姐姐吗?
为什么都只有我帮他? 是因为我是她姐姐就能成为他的傀儡吗? 对他。。。 失望到彻底了。。。 原来。。。 我不只是失败的女儿。。。 还是一个。。。 失败的姐姐。。


为什么我做人做到那么失败?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