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为什么要对我有偏见?

今天回中华。。。
第一句就听到。。。
“凤鸣,做么每次穿到酱lala?”
只是一件上衣和短裤。。。
lala?
最令我不开心的。。。
雪欣说。。。
荣进上次sms她说。。。
她(我)去做x。。。你要不要跟?
什么哦?
我是这种人?
为什么中华总是对外校生有这种偏见?
我不会做这种事。。
为什么要把我看到这么低级?
不了解我可以乱乱说吗?
我给你们的印象是那么差的吗?
我去年也不是这种人。。。
为什么会想到我这样?
我的形象真的有那么差吗?
为什么很多人都不喜欢我?
真的伤心咯。。。
今天是我回中华最伤心的一次。。。
以后我都不上初三那楼了。。。
本来很开心很兴奋的。。。
算了。。。
想当初。。。
我对外校生也是有这种想法。。。
我只能说。。。
对不起。。。
我不是那种人。。。
不要污辱我!!!




最近。。。
很多朋友说我变“残”了。。。
最近都很累啊。。。
也很烦。。。
都睡不到。。。
haix...
答应了人。。。
星期二不会这样了。。。
最近一直有注重睡眠。。。
希望可以改进。。。
^^





今天最开心的。。。
是我的“大哥”和我一起去订我的生日礼物。。。
我很喜欢咧。。。
很期待生日快快来。。。
很想快点拥有。。。
好大个哦。。。
哈哈。。。
谢谢“大哥”。。。
muakz^^





haix...
希望你们考试顺利。。。
初三的。。。
加油。。。

3 comments:

Cross-Mind said...

我知道你不是那种人
不用理别人
自己知道自己就好
不要难过了
还有我喜欢你嘛^^

MMC said...

FUCK!
做X?
有脑一点没有?!
酱来侮辱女生

他们要怎么说是他们的事
嘴巴是他们的
你不能控制
做好自己就好
我撑你 ;)

*对不起啊那天没有陪到你*
=/

Fung Ming said...

hahax^^
thanks yours all...
love your so muchi...
you know i'm not such people then enough jor...
heeh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