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为什么只能2选1?=

有别的办法吗?
我和舍不得两个女儿...
大的明年去pj...
小的还不知道...
小的叫我陪他转去附近的...
但大的呢?
我陪到这个...就得离开那个...
有两全其美的办法吗?
小的最不放心...
叛逆时期要到了...
haix...怎么办呐?
大的11月就没读了...
怎么办怎么办?
为什么一直经历“别”的是我?
受够了...
到底老天爷还要我离开什么东西?
haix...
怎么办呐?
我很舍不得他们...
一起说好了一定要转的...
看到他们那么辛苦...
(虽然我自己也是...)
haix...
为什么一定要2选1?
为什么一定要舍去一个?
为什么往往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为什么没有长久?
haix...
希望找到交通...
我们几个就可以继续在一起了...
交通交通...



死了...
最近觉得自己变低b了...
以前的我呢?
haix...
以前多么的理智...
(不包括爱情呀...)
现在一点点就头脑打结...
haix...
学校大过我而谈得来的都没有几个...
全部小过我的...
几老哦...
初初来的时候...
心想:完了...
但是...小有小的好...
所以自己变到有点小孩子了...
很不惯啊!
算算下...
大过我而谈得来的女生...
原来只有一个...
噢买尬!
最近也觉得自己的声音又少少“爹”了...
完蛋了...
刘凤鸣...保持着去年的性格啊....不要忘记!



下个月的今天...
就是本小姐的“大寿”...
慢点来...
我很怕...
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