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最近妈妈开始管了...

最近一直出一直出...
妈妈就一直骂...
sorry mommy...
最近一直都不想在家...
很怕孤独的感觉...
当心平静气下来...
很多东西...
在我脑海里一直闪过...
自从上次和我女儿讲我的从前...
那些画面...
那些情景...
那些故事...
那些心情...
那些呼吸...
不停的呼吁着我...
对他...
感情那部分...
已经放下了...
至于回忆...
以前他这样对我...
很难忘...印象很深...
那种被伤害的感觉...
隐隐约约的浮现着...
我可以摆脱么?
真的...
是人生对爱情的转泪点...
女儿一知道过后...
只会骂我傻...骂我idiot...
我也知道...
所以...
也没有勇气去喜欢任何人...
对我来说...
是件好事吧...
没有了爱情的负担...
可以把focus放在其它...
不想再因为爱情...
而失去了...很多很多...
很傻...
真得很傻...
是补偿的时候...

对你...
已从在意...
变得无所谓...
是好事吗?


很想快快到明年...
有很多可以让我开心的事...
就在明年...
也逃避了一些问题...
我这样做...
对么?
只觉得...
今年很紧迫...
空气不再有了...
开心不再有了...
呼吸变迟钝了...
心境变黑夜了...
这种感觉...
和07年一样...
2诚的...
应该也知道...
那一年的我们...
是不开心...
心是在流泪着...
笑是在伪装这...
今年比较辛苦...
因为没有了你们...
没有倾诉...
没有支持...
心理战?好玩么?
就是不想玩...
才选择不实际的离开...
是傻么?
是不想输和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