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Sunday, May 2, 2010

midnight

Haiz…


电脑时好时坏的


不是


是网时好时坏…!


><





怎么搞的?


现在已经是凌晨了


却没有一点睡意


和一个人谈电话


才发觉


原来很多东西


我都没有办法讲出来


只在那里想


原来,


我没有办法像以前那样


什么事都跟你讲了


原来,


表面与私底下的我


对你有很大差别的感觉


怎么说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喜欢?


我真的不知道喜欢是什么感觉


我只知道


我变了


变得不去在意那么多东西


伤心…?


5分钟够了^^


原来,


我们对爱情观念


都几乎一样


只是,


我没有去想任何的东西,没有去想和在意太多


只做回自己


哈哈^^


原来,


有很多东西


我和你都是一样的


只不过,


我没有讲出来


也没有这个必要吧


很开心你和我讲你的东西


总好过


没有话题…^^


也很久没有和你聊天了


不知道为什么


喜欢是什么感觉?”


好一个问题


因为,


我自己也不懂


也许,


之前我把这种感觉给混淆了吧


我当你


是重要的朋友


我和你有过很深刻的回忆”…


拜托!


那有点难忘记


因为,


除了他,你就是第二个和我这样玩的


不过,


活在当下嘛


^^


我不会让过去控制我!


我只会想


活好今天


现在的我


很开心


=P


想和你拿一个要求,


619号之前



给所有的我们


*一个拥抱*


意味着


祝你一路顺风


也不能忘记我们…^^


要时常开心噢.!


知道为什么?


我会时而不常地想念你吗?


以前我不开心或者很空闲的时候


你会陪我的


现在,


(我不是很想打扰他因为,他很忙地….)


随便啦^^


刚刚突然听到你好像emo的声音


想哄你的


可是,


我对这方面


是个笨蛋


呵呵 =P







第一次和你谈这么电话


但是


感觉怪怪的


也谢谢听我发牢骚


虽然你很帮我


不过….


算啦…^^


谢谢^^


突然间,


有点想念你


因为,


你可以讲很多蠢话给我听


哈哈^^














今天看吉伸的档案


想念他.!


不知道最近怎样了


看到他们很开心


自己也有一种说不出的喜悦….









谢谢大哥”,征文和业皇…^^


帮了我很多


超羡慕大哥的说xDxD










最后,


想和你说


你矮的来很可爱


不要因为这个而伤心


起码,


你还有别人没有的魅力…^^


加油.!


xDxD


我爱你…^^


不过不是那种爱


是友情的爱…^^







大哥”dear dear…


我也爱你…^^


Muak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