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Friday, May 14, 2010

我变了?

今天有人告诉我说~

我变了~!

变得令他讨厌~

他说,

我的变,是他不喜欢的类型...

他说,

我很喜欢在他面前做一些他不喜欢的东西~

我很想知道~

我做那样东西弄到他不喜欢?

和她做朋友?

"一巴两巴扫下去?"

他说,

我之前不会将粗鲁的,

不会对他说那样的话~

其实,

我的性格是这样的~

只不过去年不敢在你面前这样~

我也知道自己变了~

变得很坏~

我知道~

我知道自己坏在那里~

对你忽冷忽热~
(有时还很串~)

是因为什么~?

就因为,

那个人是你~

我很肯定地在这里和你说~

我对你,

一丝的任何感觉都没有了~

有时我选择对你冷淡...


可能自己的小心眼在作祟吧~

更何况,

对你来说,

少我一个不少,

多我一个不多~

说真,

这间学校,

我已经很熟悉了...

我开始可以搞38...

可以开始玩得~

可以不用那么约束了...

我也知道~

我zat你的方式,

变了~

我知道我自己对这间学校有变了...

对你也有变了...

可是,

可以告诉我...

what of my change make you unlike?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有什么变弄到你对我说那些话~

"你小心我对你如对她.."

其实,

对于着一句话~

我没有怕过,这一天的到来...

我已经不想去在乎了...

麻木了...

我不想再去在意任何你的一切~

已经没有必要了...

也许我们有着很大不同的性格~

算吧~

你也不知道,

我撇掉那一些感觉...

有多么地辛苦~

明明是伤心的,

但是要死命逼自己不去想~

中华的朋友们,

看到你们的部落格,信息或心情报告~

你们都把我想到很坚强~

哈哈^^

算了~

那些时段已经过了~

我的辛苦,

总算有了回报~

这间学校~

我会在乎的男生~
(也不会怎么在乎~)

就只有那么唯一的他~

澄清: 我一百个巴仙! 对他没有任何关于爱情的感觉...

原因很简单,

他很好~!

是很多朋友们心目中的好~

还有,

他是我的师弟~

(拜托: 你们不要再有的没有的乱乱把别人的痛苦,建立在自己的身上,试想想对换角色,你会有什么感觉? )





不知道,

我们这一党发生了什么问题?

有很多东西,

答应是不能说的~

可是为什么?

你们的变化~

会如此的大?

我不明白~

要我答应保密的东西和表面...

完全~

不一样~





对不起~

我答应了保密别人的东西~

我不想做不到~

就算你是我最疼最在乎的朋友~

我真的不能不守信用~

也许今天,

你是因为这个而不开心~

sorry dear~

i can't~

就像你要我保密的~

你也不希望我不守信用吧~





昨天,

很开心~

和靓女去sunway~

^^

哈哈~

和她走街,

真的有够可爱的~

xDxD



最后,

想告诉你~

凡事,

适可而止...





=end=

1 comments:

MMC said...

有时候改变没怎样的
能不约束的玩,38
是因为身边的人都让你觉得很放心

他觉得你变了
有吗?
有时候太在乎一个人(不管是喜欢的人还是朋友)
都会有你在乎他的方式
可能你对他会比较冷淡
但他也不能怪你什么
对吗?

上次看到你
感觉上你很多烦恼藏在心底
三八也少了

不管你变到怎样
我还是希望有我
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