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Friday, May 7, 2010

小弟弟,你要安息~

今天去到学校...

听到一个坏消息...

Paul Lee小弟弟 (11岁而已),

昨天4点多...

因为脑瘤而去世了...

虽然和他不是那么地熟...

可是,

和他打过羽毛球...

他开球的姿势...比我们这里任何人更标准...

可是,不大爱接球...

总是斯斯文文,害羞害羞地...

这就是我们记得的特色...

小弟弟,你要安息噢~


你是第一个我认识最早去世的...

我会记得你那张害羞的脸...

也希望他的家人,尤其父母...

节哀顺便~

(当时听到这个消息,如果是我自己的孩子, 我会崩溃~!)




人生就是那么地奇妙...

生离死别~

很难预料...

珍惜?

我会吗?

在想,

如果我讨厌的他...

突然间..................

我会后悔吗?

可是,至今...

我真的很接受不到...

他的性格...

是他,

令到这个家...

很多不快乐...

如果当初,

他不让我妈妈那么操劳...

也许,那个悲剧...

不会发生...

我还是很想念...

妈妈肚子里的她...

没想到,

已经一年了...

算吧~!

可是...

我也知道如果这个家没有他的迟睡早起...

也不可能可以供我在homeschool读书...

说有他好,还是没有他好?

最令我讨厌的...

就是他那一颗不聪明的脑袋...

他的歪理...

会令到我超级讨厌~!

haiz~~~~





今天打羽毛球...


累死我了~
!

nonstop~
!

可是很爽~

^^

和kevin, jason打是最累的...

也许那时我真的精疲力尽了~
!

有一刹那...

就觉得自己快晕到了~

这就是运动精神嘛~

好久没有那么爽了~
!

^^




今天是吉伸生日~



生日快乐

(还有很多人也是今天生日~可是很懒upload照片 xDxD)





哈哈~♥!

很多人说我开朗了~

yea~♥!

也许自己真的没有那么介意四周的东西了~

(当然~也包括又自恋又38的他~!)

为自己而活嘛~

^^




homeschool的大家有没有觉得~

他很奇怪?

说不上来的怪~♥!

哈哈^^

随便啦~

none of my business anymore~♥!

xDxD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