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Wednesday, May 19, 2010

是我太看重了吧?
每次在你面前像个傻瓜一样想引你注意


是我太看重了吧?
才会厚脸皮地去做自己最不喜欢做的事, 去听你说你跟她的事情


是我太看重了吧?
每次都会顾虑着你的感受, 你不喜欢的东西都牢牢记着


是我太看重了吧?
你的一举一动都被我仔细观察着


是我太看重了吧?
听到关于你的消息假装不在易, 心里紧迫着却想知道所有关于你的事情


是我太看重了吧?
每天都看着电话, 等待着你的信息


是我太看重了吧?
挂上你的电话后的几个小时, 脑海中还是只有我们那几分钟的对话


是我太看重了吧?
想办法弄你生气令你讨厌让我对我有深刻一点的印象, 却怕你永远都不要理我了


是我太看重了吧?
假装对你的关心不在意, 当你不再关心后又伤心得半死


是我太看重了吧?
所以你也知道我一定是那个会原谅你的人


是我太看重了吧?
做什么事情都会第一个想起你


是我太看重了吧?
有什么好的东西都想第一个跟你分享,拿着手机, 打好信息, 放了你的名, 却按不下发送键


是我太看重了吧?
所以死都不愿意我们只是好朋友


是我太看重了吧?
当你问我喜欢的人是不是你我不敢承认, 因为我怕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


是我太看重了吧?
所以每次发你脾气后都会忍不住想跟你好回


是我太看重了吧?
每一天都期待着能看到你, 而看见你后心里总会开心很多


是我太看重了吧?
草场的逆转方向是你唯一一次与我一起走过的
我没有再走第二遍
那是我跟我自己的约定
我不想走没有你的逆转方向


是我太看重了吧?


嗯, 只是我太看重了


1 comments:

MMC said...

我写的是...==

你也感同身受,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