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Sunday, March 13, 2011

感触.

我一直说,
我可以感受到,
自从信了主以后,
生活, 性格, 思想, etc...
全都变了.
之前我理解不到我到底变了什么,
不过,
看到以前的日子,
我有了总结.






我是一个很容易放弃的女生,
只要我认为我做不到,
我就不会"打肿脸充胖子".
打个比喻.
之前,
说要学弹一首歌 (钢琴),
才两天的"热忱"...
就置之不理,
理由: 很难, 我不能.
其实只要一直练习,
那不难.
*这真的是很失败的角度.



信了主过后呢,
我好像没有放弃过任何一件事吧.
打鼓对我来说不难吗?
我只上过三个月的课程.
还是前年的事.
突然,
今年我就变成学校敬拜团的鼓手.
一个星期,
一个小时半练习.
四首歌.
家里没鼓.
只能靠学校那吝啬的一个小时半.
*其实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这个学校可以到这样刻薄的程度
加上我已经没有拿鼓的课程.
没有老师指导.
只是靠耳朵去捉拍子
有时捉不到就问"小组长".
这种情况像一只蚂蚁啃骨头.
有沮丧过,
有要放弃的念头.
*到现在我也还在吵我不想打了
*不过, 我知道我很难会放下这些机会



不知不觉,
已经打了两个星期的 chapel.
虽然,
状况连连.
进错拍, 拍子乱, 断不停.
没有一首歌能完整的打完.
第一个星期,
其实我知道我不能的,
可是很多人说我很enjoy打鼓的时候.
当时, 我只是一直一直祷告.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到 jieni 说的,
把你的重担交托给上帝,
他的安排都是最好的.
心想说,
好吧, 死就死, 没有好害怕.
虽然不是理想,
可是打完过后很开心,
因为真的感受到那股能力.
在打之前我就祷告,
"主啊, 请你来带领我的手, 可以到出我能力范围的拍子"
所以, 也许
那时不是我在打,
还有"DAD"的力量.
*掌声鼓励鼓励 xDD
真的, 不是瞎掰.



第二个星期呢,
不知道为什么放松不到,
因为,
练习一直出状况.
没有背好拍子.
一开始,
就弱了,
最主要,
只有"临时抱佛脚"的祷告.
一直忘拍子.
一结束, 自我冷静了一番.
拍子就在我脑海浮现.
我整个 = =


总结: 有始至终, 我还是选择面对和挑战, 失败没有关系嘛, 因为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啊~


我还有接下来的chapel等着我去征战...LOLsss...


jason cho,
你也是我不怕面对的例子.
如果我没有叫自己拿平常心去面对你,
也许我还是一只不敢看着你和大声喊的乌鬼.
你是我其中之一的 3+5
我不相信为你祷告会没有用.!!






除了这个呢,
我比以前开朗了更多.
我上次哭,
也不过流了几滴泪.
这个月头的事吧...
在学校和家里都蹦蹦跳跳,
这里捣乱下,
那里捣蛋下.
eh, 老实说,
感觉超棒.!
我很喜欢听到朋友们说:
"不知道fung ming今天做么什么来,一直蹦蹦跳跳..."
hahahaha~
其实每次听到我都很暗爽...
LOLSSSSS... xDDD




还有,
以前的我超级懒惰,
明明垃圾桶就在几步路的距离.
我可以叫弟弟从"老远"的一个地方,
把他叫来,
然后很厚脸皮的和他说:
"帮我丢一下"
弟弟就会说:
"hhrrrr...酱近不会自己丢啊~ !!!"
我这个姐姐好象很大派...
现在,
我叫他都懒,
我自己丢.~
看到垃圾在地上,
我都会捡起来丢....
不错不错
*掌声鼓励鼓励
xDD




我也察觉,
我和我妈妈的感情进步了很多.
一直和妈妈撒娇,
明明我知道不可能的,
我还撒娇,
然后妈妈就很有耐心的和我说,
"不要酱啦, 妈咪现在很累, 你去拿棕子来吃好不好?"
*因为那时我吵宵夜
xDDD


还有什么?
我只想到这些....
=DD 
比较明显和主要的...



beeeeeeeee sistaa,
i feel touched once you said you miss meeee...
haha~
i miss you badly toooo...
perhaps we can date out  in this week...
that's a sadness for one week didn't see...=((
x)))
remember dress up pretty pretty when dating with me~
=DDD


Chloe,
your bloggie was touching me.!!
yea, we are sista in christ...
=))
miss you too and miss those period when be with you.
thanks for blog about it...
it couldn't remind me a lots of before...
i love your 现在去教会去到傻了~
yea.! Imma really crazy in love with my lovely church...


church, less and less strange.
i believe that soon i can mingle with them...
xD
*clap hand clap hand
=DD



evennnn,
your performance is coming soon...
practice hard and press on babe.!!
i'll pray for you....=))
good luck ya,
remember, relax when you are performing. =D





1 comments:

Bee said...

ahaaa...hug h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