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Tuesday, March 29, 2011

29-3-11

我没有后悔做这个决定.
我只是害怕,
那一天,
我会哭到像鬼.


你们这群小瓜,
平常又不见你们那么"肉麻"
看到你们的部落格.
很感动.
发自内心的感动.
我很强忍我的眼泪.
*顺便来个练习嘛~xD
很没有用hor~
还是被你们弄哭了~
魏依凡, 李依温, 曹嫣芹, 孙美仪, 曹晓萱.
我爱你们.




我舍不得洗掉在我手上的"涂鸦" xD





适当的那一天,
我会写出"遗言" xD






*我突然很想念唱"little peter rabbit"给你们听.

1 comments:

Bee said...

我本来都是那么感性的....只是没有流露出来...
刘凤鸣...我好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