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全世界都停电

连你都会残忍隔绝

我的心能要谁了解

眼中烛光摇晃着熄灭

为何把我推向边缘

被砸坏了的一切卡住了我

让我无法往前



囚禁在距离笑声最远的房间


单独隔离 寂寞地盘旋



全世界都停了电 全世界都封了街

我所有窗子外面 被贴上黑夜

我呐喊思念 却没人听见

绝望到极点剩的是疲倦

全世界都停了电 全世界白雪满天

才发觉在我心间 有回忆碎片

一作梦翻身 就刺痛流血

我卷着身体缩成一个圈 像一个句点



连你都会残忍隔绝

我的心能要谁了解

眼中烛光摇晃着熄灭

为何把我推向边缘

被砸坏了的一切

卡住了我让我无法往前




囚禁在距离笑声最远的房间

单独隔离 寂寞地盘旋



全世界都停了电 全世界都封了街

我所有窗子外面 被贴上黑夜

我呐喊思念 却没人听见

绝望到极点剩的是疲倦

全世界都停了电 全世界白雪满天

才发觉在我心间 有回忆碎片

一作梦翻身 就刺痛流血

我卷着身体缩成一个圈 像一个句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