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my first time ><

很畏啊很畏啊。。。

我的第一次。。。

很畏啊。。。

我的嘴巴,两只大腿,鼻子。。。

受罪啊。。。


原来。。。

他们的话题。。。

还是离不开那一种思想。。。

整天听下来。。。

都不懂他们讲些什么。。。

问。。。

他们就说儿童不宜。。。

真的很多个问号在我头上。。。


初初。。。

是显得有点闷啦。。。

but...


越来越刺激hor~~

拍了很多照片。。。

^^


-i and xuey sin



- i and spider galz


- i and ham sap wen ^^





还有大合照的。。。

但是我没有拿到。。。

“大哥”。。。

下次给我。。。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