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what the~~~~~!!!!!!!

顶!

一男一女就是在谈恋爱是吗?

可以不要这么玩到那么认真吗?

很容易误会!

你也是。。。

人家才讲那几句。。。

就那么在意。。。

有种以后都不要和我讲话!

当场真的很想爆粗。。。

我忍!




那个digi line 也是不懂发什么神经。。。

一直一直收不到,发不出,打不进!

浪费钱。。。

打电话好过!

明明就是很多message。。。

但是进不到。。。

一直让人家误会我是不是在blok他/她。。。

每次解释的来又让人家觉得我是不是在骗他/她。。。

huiyo~~~!!!!




是男生的话。。。

就不要只是讲而不行动!

又不要问又不要主动。。。

sok的话就不要在后面讲一大堆。。。

讲了又乱乱猜测我。。。

><"'





huiyo~~~

(我在在意些什么?)

(冷静~!)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