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以身作则?

学校那一党,
越变越不团结,
越变越疏散,
就是有他,就没有她,
有她,就没有他。
我知道我也是其中那一个,
之前讲了很重的话,
“全部人都可以,就是没有他。”
不过,
我想说,
我已经发了简讯邀请他。
我不希望看到我们这一党会要变成这样。
既然你认识到他,
那是一种缘分,
我想念以前的团结,
你们不是吗?
其实你们在我心目中真得很重要,
我希望在我最重要的那一天你们可以陪我,
昨天师弟打给我,
还真的很懊恼,
我听得出他好像不开心了。
也许,
他不会相信我了还是什么,
我只是答了一句:“我放下了”
也要谢谢婷啦~
是她给我勇气,
至少我不是坏人~=)


3天2夜没有白过,
婷婷和我讲了很多东西,
今天早上自己一个人在云顶走了几圈,
很爽,很舒服~
那个时候就想起了他,
不要误会哦~
是我的师弟。XDXD


婷,
至上深深地谢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