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Saturday, October 30, 2010

30/10/10

所有问题在昨天一下子出现

时间不多
就只有赶赶赶~
虽然对我来说是的确很难
第一次...
不过,我坚持要试下~
也许不会很好
加油加油加油


昨天一个人在外面
闷的时候就去找了帮我解闷的人
他的一句带着害羞的"早点回家"
顿时
觉得面前的场景好像特别地色彩缤纷
哈哈
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如果不是非常时期找非常人物
拜托
我也不会找你
不要帮忙直接点说不或不懂
不用拐弯末角
下次
我死都不会要你帮忙就是了


昨天和婷和欣去打羽毛球
我竟然迟了大到
没办法
老天一直下雨
嘉欣,
我一定会找一天去你家过夜
before你移民
然后来个高谈阔论
oh~
他们竟然说他靓仔过我师弟
是照片的问题?
还是我眼光的问题?


不要执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