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Tuesday, July 27, 2010

刚刚,
放工~
一个人,
在那边等父母来~
一边等,
一边哭~
哭什么?
小孩子咯~
电话又没电~
不懂他们有没有收到信息来接我~
他们可以的~
不会担心我~
不会叫别人来载我还是什么~
虽然,
不是第一次了~
可是,
还是会怕~
怕迟回家~
或回不到~!
他们是可以不用找我的~
haix~
(朋友们,我见证过给你们看吧~)
haix~
一边想就一边哭~
难道?
真的要我遇到什么危险(touch word)才来后悔?
还是...
难道我不是他们的女儿?
过后,
靠自己~
我才回到家~
原来我的亲戚~
比我父母还要关心我~
haix~~
(头很痛.!)
回到家~
还要重骂.!
什么父母?
我的错?
><


很希望,
他快快回来~
我不想再那么犹豫,
我是否对他还有感觉?
还是另一个他~?
喂.!
我都已经不清楚~
你是怎样了~
时间,
你在玩我吗?
为什么?
他们说...
3个月~
一眨眼就过了~
可是,
为什么?
还有那么久?



最近,
和Jimui们在学校,
很疯狂!
感情比之前好了超多.!
(对我而言啦~)
angie没有complain我了~
even也没有和我吵架~
^^
好咯~



yeah.!
星期四和Even, Steven & Derek去玩~
师弟好像小孩子酱...
和我说很期待~
xDxD



"有时不安满满,因为爱你满满..."
36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