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what the....!!!!!!!!!!!

为什么你们男生都把感情事想到那么偏激?

没有感觉还要继续在一起吗?

你们要吗?

我只是把所有实话讲出来。。。

为什么你们全部都不明白这个道理?

动不动就说什么谈判。。。

你们的事又不管到我的事。。。

结果。。。

全部都透过我。。。

我讲实话又得罪到你们。。。

你们没有错。。。

可是并不代表她们有错。。。!!

我只是帮真理。。。

没有偏袒任何一方。。。





不明白。。。

为什么不管我的事但偏偏一个两个来找我。。。

我这个中间人。。。

烦你们就够了。。。






不要把东西都想到那么偏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