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Sunday, January 17, 2010

为什么全部都怪我?

又不是我想要和他玩这些东西!

全都怪我!

当场所有人10只眼睛都看到我是被逼的!

我没有拒绝过吗?

这种是朋友....

可以因为这样就生气,不爽!

不要讲到我很想和他这样!

说什么为了一本日记就酱!

里面真的很多东西部不能给人家知道啊!

也有你的和别人的秘密...

真的要拿给他看吗?

朋友都做了那么久....

那么地不了解我....

我没有当过你是我的朋友吗?

你问身边的人...

我几时没有把你当做我的朋友?

两次了...

两次都不是我的错就dl我...

你赢了...

就只是片面之词...

我没有解释的机会..

就可以dl我....

根本没有站在我的立场为我想过!

我很累了...

你要怎样就怎样吧...

我只能说..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