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i <3 ...........

不知道为什么...

那种感觉又出现了...

我...

><

什么是喜欢呢?

Gor Gor 说...

你看到他和女生讲话会吃醋...

就代表....

><

我有....

而且...吃醋还会不爽...

><

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要这样?

他所讲话的对象...

都是我身边的好朋友...

><

"dear"

上次...

你和他...

我真的很不开心....

可是你了解我...

你和我坦白...

你懂吗?

当时我很讨厌自己...

为什么因为他....

而对你很cool....

你是我的妹妹...

我不应该这样的...!

那种感觉...

我掩饰不到...

><

对不起对不起...

上次的态度吓到你...

><

怎么办呢?

><

没有你的时候...

觉得很空虚...

如果你去了XX呢?

><

我很怕我很怕...

因为你没有固定的时间...

很怕...

又一个读书日看不到你....

因为....

我很怕我会哭...

我很怕很怕...

怎么办?><

~~><~~

3个月...

没得见你...

没得和你联络...

什么都没有....

><

我...

把这份感觉压得很辛苦...

我不想让全校的人都知道...(我不想重蹈复彻...)

><

这是为什么...

我要保着我日记的说....(我不会带去学校了)

对不起 Wai Yain

那时...

我真的被逼的...

我懂弄到你很伤心很伤心...

可是...

相信我...

我对他没有感觉...

那天都是一个玩笑...

虽然过分了...

对不起对不起...

4 comments:

Ðerek Lew said...

你要变得勇敢点坚强点哦~ ^^.....

Anonymous said...

坚强..
is what can u do..
i know 'tat person' is inportant in your heart..
tat person will come back soon..
don't too miss tat person..
just miss me..
miss me ONLY..=]
hee..
i will always be with u..=]
and..
every thing will be fine..=]

Ðerek Lew said...

==||| 不要将自私。。。。
miss u one only,
miss me2 la haa^^
same like even say: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Fung Ming said...

WaaaHaaaaaa~~~!!!!!!
i wanna be crazy...!!!!
stop it stop i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