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Friday, February 18, 2011

Church Or Bff.??


opps.~ *ignored my dark circle.


第一次小组,
我非常期待.
每一次主日,
我都很兴奋
罕见的友谊旅行,
我共享盛举.
*可是三个撞日, 是懊恼的一个问题.

最后的决定: 我去小组, 再去了聚会, 晚上再下友谊旅行, 主日缺席 =(

为什么会想说打这一篇贴子?
我想交代和澄清.

dear all my BFF,
如果,这次的情况是以前发生的话,
我100%跟你们去PD~

我刚信主不久,
相信你们也会怀疑我的灵命到底是否那么属灵?
我可以回答的是,
属灵离我有一段的距离.
但,我的灵命在成长.
我爱我的天父, 我也爱教会.
我没有想过我会有自己喜欢的教会.
而且,我还有我的牧羊者和小组长.
这两者对我的爱护,照顾和教导.
会超出你们的预料.
他们的宗旨是: 不要轻易缺席主日.

这次, 我选择了旅行.
我想让你们知道,
你们对我来说, 也重要.
(也许,你们会觉得我是好玩而找理由)
这一类的旅行也很难得.
难得的人,难得的状况.
也是最后一年.
我想让你们知道,
你们在我的心中占据一个位置.
尤其是organizer.
如果这次的organizer是他人.
我会置之度外.
不会考虑那么久.
我也知道,
我在organizer的心中,
在友情方面,
占据很大的部分,
这次我去,
我想让她知道,
我要去教会,
但我也不会忽略她.
我会特别疼她,
因为一起经历不少.
从一直一直吵架,
变到现在的稳固.

Dear,
我希望你可以体谅,
我爱我的教会,
我也爱你,
但相比之下,
我比较爱教会.
因为教会是基督的家.
我爱"回家"
because, God is above everything.
everything means everything.

Dear my shepherd and oikos leader.
哈哈
很感动你们因为我,
担心和操心.
你们的建议有很棒的一个支持.
感受到你们的心意,
也让你们懊恼了.
衷心地说声谢谢和对不起.
最近和我的牧羊者感情越来越好.
很棒.!!
我喜欢你爱主的虔诚.
appreciate.!!
=)
小组长嘛,
一个星期7天都见面.
明天见不到我不要想念我哦~
xDDD

*如果有什么冒犯, 原谅我吧.~ =))

2 comments:

thefatfatty said...

remember the verse that i show you this morning bout service...hope you really enjoy the trip :) yea...love God above everthing, everything means everthing :) need to pay me for this sentences oh...XD

Fung Ming said...

yaya~
i did.~
=))

haha
you don have register for this sentence 1~
xD
so i don need to pay~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