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Friday, December 10, 2010

你的一句话

你的一句话
让我对你的看法有很大的改变


这不是一般什么很惊人的话
但,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


"我以后还要看着我的老婆生孩子"

*相信很多人听到这句话
  都会笑笑吧
  (当然,我也是)
不过
不知道为什么
听到这句话
顿时
替他未来的老婆感到幸福和欣慰
因为
的确
不是每个男生都做到的
不是每个男生都接受到的
试想想
生孩子
相信每个女生听到这3个字
出现在脑海里的第一句话就是
"好痛.!!"
众所周知吧
那真的很不简单
可是
如果有自己心爱的伴侣
陪着你一起渡过那一刻的"温馨"
是再幸福不过
更何况
至少帮助到你的潜意识不会让你这么的痛吧

也是这句话
感觉到你的体贴
(*虽然, 你的确是..)


.!
为你的这一句话感到
<荣幸有你这个朋友>
*好像夸张了点  xD
其实
不是你没有女生缘
是她们不懂得欣赏
你的内在
远远胜过了很多很不切实际的事情
你懂得善用
但也不滥用你的真诚和体贴
而不是那些所谓的假猩猩
和你相处的这段日子
从你身上学到不少的东西
*是性格上, 而不是"性"能上
我等着和你那顿结婚宴啦~ xD
*好像说得有点早 xD






*加油,蓝颜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