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脱胎换骨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词语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
我也不知道,我该能怎样了~


的确,
我的笑声和38是很疯狂.
不是每个人都接受得到~
那个也就是我"令人讨厌"的态度.
之前, 我每天emo,
很多人就希望我可以活的快乐些~
现在? 我开朗.
也会有反效果的那一面...
我控制不到我几时该笑或不该笑~
也许是我的笑声"样衰".
可是,那就是专属我的笑声啊.
我变不到.
你要我改,
也要给我时间.
不知道是你成熟了还是我依然那么幼稚.



自从他回来以后,

所有的东西也跟着变了..
今天,lunch time...

(自己的gang分成了2 gang)
也许,
我真的应该反省...
(如果, 在他那边是快乐些的...就陪陪他吧...)
我也应该预料到,
我和他/她
会越变越疏远~




如果,
真的那么不喜欢我的话,
那,
我们就保持一段距离吧~
我不希望每天和你维持着一段这样的相处方式.
刚刚听你说了某些东西,
是真的, 有点接受不到...
不过, 也恭喜你.
你成熟了.
我们,
渐渐地没有办法相处在同样的世界里.
我和你说过
如果你丢下了我,
我会哭得半死.
现在,
也不是谁丢下谁了...
是理智,
让我们慢慢走向我们各自的世界.
(没有人能够知道, 他到底给了我什么感觉,眼泪也已经尽诉那种不开心.)
我只能抱歉地对你说,
对不起, 这个就是我~
这也是改变不了的事实.




刚刚看到嘉欣,
我真的很想在她面前,抱着她...
我想, 你也应该看得出我是怎样的一个心情...
我真的很想念,
那一年我们一起度过的学校生涯...
在那几党,
我是最不38的那位...
因为还有比我38多倍的死党~
我可以在任何时候倾诉我的不开心...
因为有耳朵愿意听, 有拥抱可以安慰, 有人关心, 他们也很愿意保密...
beiyu, 我想你了~
我们两个总是在上课时间,
聊聊心,诉诉苦...
我真的很想念很想念你们...
(不言中~)



开始不相信任何人的感觉,
真的, 很难过

1 comments:

-LoNeLy bLuR- said...

hey~ are you ok?
we really long time no meet l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