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Tuesday, August 18, 2009

哭。。。就只能哭。。。

今天在学校。。。
一直哭一直哭。。。
很没有心情做功课。。。
就一直想哭。。。
一直偷偷地哭。。。
也不知道自己哭了多少次。。。
我的眼睛很累。。。
我的心很痛!很酸。。。。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为什么我的知己朋友会离开我?
为什么我有这样的妈妈?
最让我心痛的。。。
莫过于。。。是我的知己。。。
今天在学校越哭越伤心。。。
我的朋友呢?
以前。。。有朋友的关怀,安慰,拥抱。。。
现在。。。
通通不见了消失了。。。
为什么只有自己懂自己在哭?
我的朋友呢?
不在我身边了。。。
真的很伤心。。。也很心痛!
我多么想即刻离开学校。。。
到中华找你们。。。
我已经没有办法去做任何东西了。。。
就只想去中华。。。
去属于我的地方。。。
找我的朋友。。。
黑衣党,婷婷,嘉欣,韵倩,sotong。。。。
很难忘记你们的拥抱,你们的关心。。。
但现在。。。
已经无法拥有了。。。
真的心很痛!!!!
哭???
已经忘记自己为了什么而哭了。。。
只觉得很辛苦!很痛苦!
眼泪,已经不是从眼睛流下来了。。。
是从心。。。溢出来了。。。
婷婷刚刚答应。。。
不会再抛下我一个人了。。。
我真的很欣慰。。。
至少,我已经不是自己一个了。。。
婷,谢谢你。。。
答应了不能反悔哦~~~~
我爱你们。。。。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