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Friday, December 30, 2011

2011的最后一天

趁着还没到明年,
快点打今年最后一篇的帖子。


最近超忙
忙到,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
“好朋友”都一直来找我
很多人问:“你很多天没睡觉了啊?”
*超伤心


忙些什么呢?
学校,教会
尤其最近有圣诞节
学校赶很多东西 *临开学嘛
试过全部老师晚上回学校开工
也是昨天才可以做完啊


今年的圣诞节
收到很多很多的礼物
比我的生日礼物还多咧
哈哈
大部分都是我缺乏的
上帝的礼物来的真是巧
我收到杯,水壶,香水,颈链,耳环,面膜,还有一大堆很有用的东西...
哈哈
我还收到一个钱包
*开心 =D

明年有很多的新体验
我期待明年
希望我的服侍可以更进步
很开心我可以继续“喝奶”
哈哈

最近教会有一位牧师的母亲
蒙主的恩召
接回天家
整个追思礼的过程让我觉得很平安

明年啊
我要学会化妆!
我不会化妆
哈哈

好吧
赶时间
是时候走人了

明年见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