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Friday, April 9, 2010

我真的希望。。。

你们会原谅我妈妈。。。

我很希望。。。

我们的感情像之前那样好。。。

她已经知道错了。。。

你们不要隔离她的一切好吗?

我可以感受到。。。

她每天对你们的想念和伤心难过。。。

很谢谢你们那一阵子的帮助。。。

那也证明了。。。

你们是爱她的。。。

外婆生日要到了。。。

你们会忘记我妈妈吗?

我很想念一家人的感觉。。。

和你们在一起。。。

我会觉得很幸福。。。

今年的新年。。。

是我17年来最不开心的新年。。。

没有和你们团聚。。。

没有和你们拜年。。。

是第一年的新年少了你们。。。

那种想念会痛在心里。。。

我很羡慕。。。

朋友们的拜年。。。

都热热闹闹的。。。

而我?

>< 你们不要抛弃我妈妈好吗?

她毕竟还是你们的一份子。。。

希望。。。

我的快乐结局。。。

会实现。。。

我想念你们。。。











为什么两个明明还没忘记对方的。。。

却不愿在试多一次。。。?

我可以了解到。。。

你所做的事情。。。

令得。。。

当时他的心一定破得碎零碎落。。。

从你的语气。。。

我也知道。。。

他的那一句话。。。

把你伤得很深。。。

你们经历过很多事情。。。

因为。。。

是不短的日子。。。

对很多情侣来说。。。

那是很不可思议的。。。

你说我好人?

不~

因为我感觉到。。。

他对你的愧疚,想念。。。

我告诉你。。。

对~也许你说的对。。。

看不过眼。。。

我自己也体会过那种感觉。。。

想必。。。

他是我的几倍。。。

你会犹豫。。。

那也证明了。。。

你只不过就在逃避。。。

我就不信。。。

你没有。。。

haix...

算吧。。。

就让时间证明一切。。。







疏远了。。。

没关系。。。

至少我们很好过。。。

^^

2 comments:

MMC said...

cheer up dear!
although I duno wat happen 2 u,but can tell me anytime k^^

Fung Ming said...

ok...
sure....
thanks nia dear...^^
MK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