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Friday, March 5, 2010

我不知道。。。

现在的关系我们还能保持多久。。。

我怕。。。

你是另一个失去。。。

我问你那些问题。。。

是证明。。。

我开始在乎你的一切了。。。

(澄清:我没有那种感觉。。。)

我真的真的很怕那天会来临。。。

我对自己没有把握。。。

虽然。。。

我懂那是迟早的事。。。

Haiz~~

我懂是自己在想太多。。。

我是不应该这样的。。。

可是。。。

那个不听话的脑袋。。。

时常令到我很活得不像自己。。。

和你之间的连系。。。

幸亏只有屈指可数的人数知道。。。

每天在学校。。。

看到你一个人。。。

心里是多么地想不让你孤独。。。

可是。。。

我只是个女生啊。。。

你的朋友他又是多么的没用!!!!

haiz~~

算啦。。。

只不过是“xx” 和 “xx”的关系。。。

现在的我。。。

应该是做好心里准备。。。

没有你的日子。。。

不想当时才来伤心。。。

鸣谢现在你在我生命出现噢。。。。

^^








(another person)

想和你说。。。

我越来越不了解你。。。

对你越来越失望了。。。

算吧。。。

你根本只把我当你的玩偶。。。

谢谢那时的帮忙和关心。。。

可是之后。。。

换来的也只是你的嘲笑。。。

我知道。。。

也许你在开玩笑。。。

可是。。。

我生出来。。。

不是给你当玩具来耍。。。

如果。。。

今天我的语气重了一点。。。

说对不起。。。

我做不到。。。

自己也反省一下吧。。。

你过分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