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Monday, December 7, 2009

不要和他相提并论!

你是你!

他是他!

不同的人...

不同感觉...

><

不要拿自己和他相提并论...

><

haix~~

你所说的"知心朋友"的确如此吗?

知心朋友的定义是什么你都不懂...

很想告诉你...

那种感觉已经是过去式了...

不要在以为我还是.........

消失了...

不见了...

告诉你我的不开心...

是因为你说要当我的知心朋友...

想不到...

你不但没有开解我...

><

还zat我...

><

这种是"知心朋友"?

><

每次都因为他而差点吵架...!!!!

><

自从他的出现...

就很多东西发生...

><

haix~~~!!!!

算了....

也不是你的错...

是我自己小气...

eq偏低...

><

最近对你lc了一点...

sorry...

><

最后澄清...

没有那种感觉了...

纯粹"知心朋友"......

你相信我好吗?

><






你的出现...

搞乱了我的生活....

不要那么关心我好吗?

我不想伤你...

也不想让别人误会...

haix~~~

对不起...




你还在生气我吗?

对不起...

为什么对我还那么冷淡呢?

><

原谅我这个不合格的确"mommy"好吗?

我们的感情真的那么经历不起吗?

对不起...

我知道自己已经伤了你了...

><






这段时间...

突然很想念业皇...

也许在异性朋友当中...

他是占据第一的吧...

很想念你的开导和关心...

><

没有第二个你了...

><

去了澳门都不告诉我噢...

><

快快回来...

很期待万人宴看到你...

很想和你讲很多很多东西...

><





最近很烦啊...

><

3 comments:

Chloe♥ said...

mommy....?????
i dont think have fake mommy..coz i already have my real mommy dy...so........u're not my mommy dy...angry..???i never angry dy...but not mean that i forgive.....hurt me..???u know the hurt meh...???saw u all so good see dao also bu shuang....dont know y.....just wanna tell u i never u dy...

Fung Ming said...

sorry..
sorry..
sorry..

Chloe♥ said...

nvm..heehee,,muahz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