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Pages

Monday, June 22, 2009

醉了。。。

刚刚。。。
喝醉了。。。
wai yain不好意思。。。
刚刚有点语无伦次。。。
haix~~~
很久没有酱了。。。
喝酒的感觉很爽。。。
感觉很high。。。
^^
好久没有喝了。。。


但是这次。。。
不是为了他而烦。。。
是另一个他。。。
为什么呢????
可以不要做一些让我以为的东西吗???
不喜欢就不要做出让人容易误会的东西。。。
喜欢就讲。。。
让人半怀疑。。。
猜猜下。。。
很爽哦???
(tis guy jz chong hwa fren noe only~~)
haix~~~~
讨厌缩的男生。。。
尝试未必是坏事。。。
但不尝试。。。
可能就错过了。。。
haix~~~~
算咯。。。
我又不是他。。。
中华的朋友们。。。
我去年不是傻。。。
也不是痴情。。。
去年我就是保持着这种信念。。。
才不断的去Gap他啊。。。
什么什么的。。。
虽然不成功。。。
但是我没有遗憾咯。。。
至少还有个答案。。。
haiz~~~~
往往我看到的女生都是大胆过男生的。。。
所以我很羡慕sotong咯。。。
几大胆去表白哦。。。
哈哈。。。
所以几幸福现在。。。
^^

还有一件事。。。
我妈妈说。。。
等我8月打完比赛。。。
我就要转校了。。。
haix~~~
舍得现在吗???
对我来说。。。
应该只是不舍得几个朋友而已。。。
在这间hmskul。。。
除了友情。。。
没有理由让我舍不得了。。。
起码比起之前的中华好。。。
以前。。。
舍不得友情,爱情,师情,还有地方。。。
当我知道我升不到的时候。。。
那一刻。。。
我真的很想挽回所有。。。
我很想不是活在现实里。。。
很想逃避。。。
因为真的舍不得。。。
但是。。。
谁叫自己没用功读书。。。
有因必有果。。。
所以在最后一个星期的时候。。。
我很珍惜每一刻。。。
每一个时光。。。
当然当时最舍不得的。。。
就是他咯。。。
2年多了。。。
当然不甘心咯。。。
haix~~~~ 都怪自己怎么那么不自爱。。。
如果去年我努力一点。。。
我现在依然过着那种生活。。。
每天Gap人。。。
每天放纵。。。
很后悔当初为什么不干脆给500零吉建校基金。。。
我就不用离开中华。。。
haix~~~
现在后悔都没用啦。。。
于事无补。。。
><
但是现在呢???
有东西值得我留下来吗???
有东西值得我留恋吗???
除了几个朋友以外。。。
应该就没了吧。。。
哈哈。。。
爽咯。。。
朋友得空时能出来聊聊天,逛逛街。。。
^^
HAIX~~~
还有好久。。。
慢慢来吧。。。
^^


刚刚喝醉的感觉很恐怖。。。
明明是睡了的。。。
但我的潜意识里好像有人一直跟我sms。。。。
关于他的事。。。
好恐怖哦。。。
好像有点精神崩裂的感觉。。。
可能自己真的太大压力了吧。。。
不要再去想了。。。


我真的放完他了。。。
为什么没有人相信???
我不是以前酱了。。。
我也不会再做同样的事了。。。
我真的真的放完了。。。
相信我好吗???
><


对喝酒上瘾了。。。
好刺激哦。。。
哈哈哈哈~~~
去年年尾一起上云顶的朋友们。。。
还记得我喝醉了的语无伦次吗????
哈哈哈哈~~~

4 comments:

Beauty 小铺 said...

那个男的还想他做么?你以前真得很笨。。现在换了学校了。就应该有新的生活方式了。不用再理他任何事了,讲白点,你不要生气,你想不想他,他不会在意的。你都会讲两年了啦,他真的会喜欢就已经喜欢了你啦。对对?会不会太坦白了??

Beauty 小铺 said...

my fren..tak care ar...always wash urs hand!!nw gt h1n1 ar..

Fung Ming said...

wei~~~
u 误会 me jor~~~
hahax~~~~
anyway lalx~~~~
i solve my things alrdy~~~~
^^

SoToNG said...

什么哦???哈哈。。。
haiz~
不要想太多了啦。。

喝太多对身体不好~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
muackzz~